【图】做什么动作能瘦腿瘦屁股 3分钟教你轻松瘦

2017/6/13 17:23:09 作者:U2-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做什么动作能瘦腿瘦屁股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我们很多时候都几乎是在坐着,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这种现象越加的明显。因为,脂肪在我们的大腿和屁股上堆积越来越多。那么怎么才能瘦呢?

瘦腿;每天晚上在脚盆(最好是一个大且深的水桶,水位能浸到小腿一半以上为原则)里用开水泡五到十个干红辣椒,看你的承受能力。指导意见:等泡得辣椒汁差不多出来了,就加点凉水,把水温调到35-45度左右,按照正常程序泡脚。泡半个小时,然后就开始使劲的揉小腿最粗的地方,一定要揉松再睡觉。每天都坚持。

瘦腿可以每天晚上,双手扶在墙上,做下腰运动,每次持续10分钟。躺在床上或是地上,右腿向上抬起,然后放下。左腿抬起,然后放下。轻微的下压,这样快速做五到六次就可以了。注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不必屏住呼吸,一定要做到最标准,这样挑战身体的极限,做到最好,才会对你的瘦腿效果最有帮助。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坚持住,几天下来慢慢习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