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测量胸围 4大步骤让你知道胸围尺寸

2015/9/16 19:37:59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胸围测量就是指测量胸围的大小,注意测量的方法、公式等,确保结果的准确,那么怎样才能正确测量胸围呢,下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不要错过哦。

胸围测量就是指测量胸围的大小,注意测量的方法、公式等,确保结果的准确。

测量方法
1、先将衣服脱去,较轻松地站着(但是要笔直),双脚并拢,脸向正前方,微微抬起下颚。
2、将皮尺水平地圈在胸围(突出点)上,由松慢慢收紧。量时应用手将乳房轻轻托起,就好象穿着胸衣一样。这时可以轻松地测得自己的实际胸围与胸下;而胸线(乳房底部所呈现的线条)也可方便地测得。
3、胸围尺寸(通常说的“上胸围”): 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胸围尺寸。
4、下胸围尺寸: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底部一周,即为下胸围尺寸。
下胸围尺寸换算(1英寸=2.54厘米)
81.28CM=32英寸
86.36CM=34英寸
91.44CM=36英寸

96.52CM=38英寸

1、上胸围:

右手拿着软尺,左手做手势,用手背将乳房托到理想的位置,然后进行量体。
谈话:“我想在理想位置进行测量,请您将头抬高一点”应一面看镜子,一面让顾客理解您的意思。
要点:注意不要挤压乳头,测量时动作要轻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