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测量胸围 4大步骤让你知道胸围尺寸

2015/9/16 19:37:59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胸围测量就是指测量胸围的大小,注意测量的方法、公式等,确保结果的准确,那么怎样才能正确测量胸围呢,下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不要错过哦。

2、 下胸围:

右手拿着轻尺,左手做手势。将两手做成碗形,将乳房托高到理想的位置,然后进行量体。
谈话:“我在理想位置进行测量,请您用双手托住乳房,然后将它们抬高到合适的位置”。
要点:测量的数据将成为决定商品尺码的依据,务必要准确无误。
计算公式
文胸尺码计算公式:文胸的尺码=胸下围的尺寸+杯级
三大注意事项
计算出来的这个罩杯数也不一定是你最终应该买的码数,还有三种可能:
1)脂肪偏多:罩杯的级数应该选大一级。(例如差值为C级时通常选择D)
2)算出的差值比较模糊:你尽量选大一号的罩杯型号,以便乳房有发展的空间。(例如差值为15介于C和D通常的情况下选择D)
3)乳房的形状扁平得象一盘散沙:量出的差值越小,所选杯级却大。(例如按照科学穿着手法将散失的脂肪给它拨拢成形的时候,量出的差值为B杯,那么所选杯为C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