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增肥快有效 7个小妙招让你做个胖美人

2015/9/17 7:35:48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增肥快有效
苗条身材是现在大多数女性的最求,却脱离了健康。太瘦也有不少的坏处,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下太瘦的坏处,看完后相信你在追求瘦身材的同时更注重健康。

苗条身材是现在大多数女性的最求,却脱离了健康。太瘦也有不少的坏处,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下太瘦的坏处,看完后相信你在最求瘦身材的同时更注重健康。
1、保证高质量的睡眠。睡眠是人体能量形成的重要时期,也是促进肌肉生长的“生长激素”分泌活跃的时期,所以保证夜晚的睡眠品质是让体形魁梧健美起来的前奏。
2、临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能宁心安神,促进睡眠;上床后还可缓缓地做几下深呼吸,使脑部纷乱活跃的思维逐渐转为平静。此外,在睡前痛快地洗个热水澡或用热水浸泡双足,亦能解除困乏,有助于顺利地进入梦乡。
3、要注意口腔健康。牙齿及口腔是食物消化的第一关,而在全力“增肥”的过程中时,由于用餐次数的增多,更要多注意你的口腔卫生,必须比平常更勤于刷牙和漱口。
4、不妨常与爱吃的朋友为伍,一齐去吃顿午饭、晚餐,参加宴会或郊游野餐;既放松了心情,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又可达到“增肥”的目的,可谓一举数得。
5、当然,你要根据个人身体状况选择适当的方法,不要盲目。

6:猛吃猛撑 每天至少要吃四顿,除了平时一日三餐按时准点吃之外,还要在晚上睡之前吃点高脂肪高蛋白的东西。我经济有限,当然睡前只有吃点八宝粥,汤圆之类的。每一顿都要超出自己平时的的饭量,达到平时的1.5倍吧,绝对不能依自己的感觉的饱和程度来吃,因为感觉上吃饱了,实际还没有饱,这就让自己长期的保持了“瘦”体型的原因。在数量上一定要够,每顿都要吃到撑为止,而不是饱为止。其实再吃下去你会发现自己原来还能再吃的,只是胃口上让自己产生了错误的判断,以为吃饱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