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个时间段吃苹果可以减肥 吃苹果减肥的佳时间

2017/1/1 14:33:2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一年四季都有,多数人把苹果当作每天必吃的水果,苹果也是很好的一种减肥水果。那么,苹果什么时候吃还能减肥?吃苹果减肥的时间是什么时候?饭前亦或饭后?

苹果一年四季都有,大多数人把苹果当作每天必吃的水果,而苹果也是很好的一种减肥水果。那么,苹果什么时候吃最好还能减肥?吃苹果减肥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饭前亦或饭后?吃苹果减肥的最佳时间:1、早上空腹吃苹果:排毒通便。早上空腹吃苹果,可治疗慢性腹泻和大便干燥,因为苹果中的鞣酸、有机酸等物质具有收敛作用,而果胶、纤维素具有吸收细菌毒素的作用,所以可以止泻排毒素。空腹吃苹果之所以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是因为苹果中含有半乳糖荃酸,对排毒的功效非常显着,其果胶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同时,苹果中所含的纤维素和有机酸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帮助消化,从而达到通便的效果,空腹吃完苹果没的多久就会有便意,每天早上空腹吃苹果或喝一杯苹果汁,可预防胆结石。此外,苹果富含糖类,早上空腹吃苹果可以补充糖类,使精力充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