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蔬菜减肥快  介绍5种蔬菜让你轻松减肥不烦恼

2017/1/1 13:03:00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饭前吃番茄有助减少小腹脂肪堆积,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富含食物纤维,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饭前...

5、瘦小腹冠军——番茄

饭前吃番茄有助减少小腹脂肪堆积,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富含食物纤维,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饭前吃一个番茄,还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长期坚持,你便会远离小肚腩的烦恼。

除以上水果外,瘦身减肥还可以同时使用多种方法进行加强效果,如常见的有:

运动减肥,就是如跳绳、跑步一类;

中医减肥,就是使用比较方便的磁石经络法乐美塑.身每日贴、针灸减肥等;

按摩减肥,就是通过人工或按摩器等进行穴位或身体部位的按摩方式等。

所有方法只要坚持,有恒心,美丽的身材你还怕等不来吗?

1、冬瓜

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另外冬瓜中本来就不含脂肪,热量也很低,对于减肥是再好不过的食物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