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黄金期可减多少斤 把握减肥黄金期轻松减肥

2017/1/1 4:48:00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什么有些人吃不胖?而有些人则相反,似乎喝水都会胖?瘦人吃不胖的原因在哪里?那还不是因为人家掌握了减肥黄金时间!不知道的人就快来跟着小编看看吧。

你也想吃不胖?那就掌握减肥黄金时间!

第一:青壮年期

人在脱离校园、步入社会工作几年后,大约 25 岁之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受激素水平的影响,脂肪越来越倾向于长在腰腹部。

所以,至少从 22~24 岁左右开始,或者趁着还没工作(有时间精力),趁着体力好、代谢快,趁着整个人还没像吹气球一样胖起来,就最容易减肥成功。

减肥贴士:不要成为工作的奴隶,要做身体的主人;不要让不良习惯恶性发展,不要滋长惰性。

第二:青少年期

少壮不减肥,老大徒伤悲。

中学时期(13~18 岁),是生长激素分泌旺盛的高峰期。生长激素不只能促进骨骼发育、促进长个,还能促进脂肪更多地、更高效地分解。

另外,你有没有发现,很多男神女神逆袭的故事,都发生在暑假,特别是高三结束的暑假呢?

暑假是大多数人一生中难得的、长段空闲、且可支配的时间。集中心力调整饮食和有计划地运动,比较容易让减肥效果最大化。

就算中学要学习,好,大学(18~22 岁)的时间总是可以自由安排的。请一定珍惜这个黄金时间,把光阴浪费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减肥贴士:

1、睡好每一个觉:生长激素的分泌,主要是在夜间睡眠时。规律作息、不要熬夜,使身体长高不长胖。

2、 把握好「暑假」:以 2~3 个月为一个减肥周期,是比较理想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