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减肥大法 环保又健康

2011/11/22 10:47:40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低脂减肥:对油脂类的一概拒绝,对蛋白质的敬而远之,这会造成缺乏必需脂肪酸和蛋白质,结果就是肌肤老化、内分泌失调及营养不良。3、忌讳含大量淀粉的蔬菜,主要是根茎类蔬菜,像土豆、红薯,它们的血糖指数很高。

低碳减肥大法

  谢绝肥肉,不吃坚果……如果你还在这样劳心劳骨地减肥,那你已经OUT了。如今,国外正流行更环保、更健康的低碳减肥法,纠正了以往的低脂减肥错误,把低碳的新饮食革命带到了中国。

  简单来说,低碳减肥法就是使人体由一台以碳水化合物为燃料的机器,转变为以脂肪为燃料的机器。因此,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迫使人体内储存的脂肪成为主要的能量来源。

  这种减肥法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使人在不知不觉中减掉体内的脂肪,为忙于应酬、无暇锻炼或因工作、生活的不科学而导致一身赘肉的人提供一种简单、快速、有效、并持续终身的减肥以及营养饮食法。

  据说有人在博客上称,低碳饮食法让他“20天减20斤”。不相信?试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