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臀能减肥吗 六个瘦臀小妙招让你拥有迷人曲线

2016/12/30 11:23:05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朋友问到,甩臀能减肥吗?其实,甩臀对瘦臀确实是起一定作用的。正确的甩臀方法是这样的:1、双脚分开跟肩同宽,双手扶胯,然后肩和胯尽量保持在原位不动……

有朋友问到,甩臀能减肥吗?其实,甩臀对瘦臀确实是起一定作用的。正确的甩臀方法是这样的:

1、双脚分开跟肩同宽,双手扶胯,然后肩和胯尽量保持在原位不动,上半身中段腰以上肩一下的部分往前展,往后凸。往旁边的时候是上半身平的往旁边移动,尽量最大限度的,这个时候肩是平行地面,有上半身腰部带着平行移动,过程当中肩膀不要拱起,尽量不要动,让身体带动,两边都一样的。

2、上面前旁后先都单一的联系,等单一练习的差不多的时候,就是单一动作时能看得出腰主动带上半身,就可以练习连起来,顺序就是前旁后旁,每个点都做到位,划一个圈,多练习,腰就能编的比较灵活了,而且还能瘦腰。

3、对于胯部的练习也差不多,同上姿势,但膝盖稍弯曲蹲,然后单一练习胯部分往前顶,注意腰以上部分不动,然后练习往后往上翘,接着再练习往两旁除胯,这个时候要特别注意腰以上部分是不能动的。等单一练习万就可以前旁后旁的顺序划圈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