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周多能瘦多少斤呢 运动减肥法让你简简单单瘦七斤

2016/12/28 12:53: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眉要想拥有一副好身材,做运动是必不可少的,近日一套风靡韩国的瘦身减肥运动能够帮助大家快速减去身上的肥肉哦!想要一周瘦七斤的妹子快来看看吧!

要想拥有一副好身材,做运动是必不可少的,近日一套风靡韩国的瘦身减肥运动能够帮助大家快速减去身上的肥肉哦!想要一周瘦七斤的妹子来看看吧!

热身:首先先给自己热热身,放松身上紧张的肌肉,也防止运动时候拉伤了筋骨,扩展身体肌肉的柔韧性。

step1:左右手伸直后交叉放于胸前,然后同时扭动手腕和手心向前伸直双臂,心中默数4声,反复活动手臂能够放松胳膊肘。

step2:同样左右手伸直交叉,然后放于胸前,向前伸直双手臂使手心朝外,上下反复挥动双臂4-5次。

step3:左右手伸直交叉,手心向外,然后头部左右各转动一次,放松颈部的肌肉,整体动作反复2次即可。

蜥蜴姿势:能够消除多余的脂肪,保护心脏心跳平衡,打造迁细紧致的完美腿型,做这项运动的时候注意将双腿向两侧撑开很宽并且不能使双脚程11字型。

step1:坐直身子,然后双腿自然的向两侧撑开,双手自然的放于大腿两侧。

step2:双腿微微弯曲向两侧撑开,身上坐直不动,双手放在耳边,上半身向右侧倾斜使胳膊肘和膝盖向碰后再回到原位。

step3:继续第二个动作向左边倾斜上半身,使左侧胳膊肘和膝盖相碰后再慢慢回到原位。

step4:将弯曲的双腿伸直回到第一个动作后,上下挥动手臂5次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