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晒生活照马甲线获好评 袁姗姗马甲线练出的方法

2015/8/23 10:06:51 作者:YU-w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袁姗姗自从饰演《宫2》以来,就一直走着“被黑”路线,可最近袁姗姗就凭着几张晒马甲线的照片,一大帮网友纷纷“路转粉、黑转粉”,可见女生拥有马甲线的魅力有多大了。

袁姗姗自从饰演《宫2》以来,就一直走着“被黑”路线,可最近袁姗姗就是凭着几张晒马甲线的照片,一大帮网友纷纷“路转粉、黑转粉”,可见女生拥有马甲线的魅力是有多大了,本期就为大家深入了解袁姗姗是如何练成马甲线的。

袁姗姗晒出马甲线照片:

在4月20日,袁姗姗在微博上发出几张晒出马甲线的图片,并且是这样写道:“听说晚饭吃多了的人会自动转发[偷笑]这条微博来自袁姗姗专用“小马甲”!”

此照片一出,马上引来了广大网友的热列关注与讨论!很多网友纷纷对袁姗姗拥有漂亮马甲线都赞不绝口,认为这正是袁姗姗一直努力所换来的结果,同时从照片可以看出袁姗姗不止是拥有马甲线,在晒出来后背照片中还可以看出她还拥有腰窝,腰窝属于理想人体模特的标书之一,同时要知道这腰窝不是普通人仅靠一些运动就可以拥有,是要靠着出乎常人的毅力才可以锻炼出来。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