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下巴和脖子上的肥肉 几大秘诀帮你轻松甩掉赘肉

2016/12/26 15:27: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颈部无疑会为你的脸和整体形象加分。可能佳人们不知道,肌肤的老化,也是可以通过颈部来预见到的。当你频繁的活动它、衣服的摩擦等等,都是肌肤老化的原因……

颈部无疑会为你的脸和整体形象加分。可能佳人们不知道,肌肤的老化,也是可以通过颈部来预见到的。当你频繁的活动它、衣服的摩擦等等,都是肌肤老化的原因。另外,每天姿势不对,睡姿习惯不良,压力等等,也都会让颈部的肌肤变得疲劳、紧绷。而以下5个小练习,每天跟着做,不仅能让颈部适当的放松和塑形,还能减掉颈部的肉肉哟~

抬下巴

这个动作能对脸部和颈部的肌肉起到塑形作用。站姿,背部和颈部伸直。抬起下巴,指向天花板,目光看向天花板。默数10个数。放松,重复10次。为了达到效果,每天都要做哦。

转动颈部

站姿,脊柱伸直。将头转向左侧,下巴和肩膀平行,目光也转向左。保持3个深呼吸。头部慢慢向下,转动向右,保持3个深呼吸。来回为一次,重复10次。

夹网球

将网球用下巴夹住,紧压,放松。重复10次。

咀嚼口香糖

常常咀嚼口香糖可以让下巴的肌肉保持健康,也能减掉双下巴。记得,尽量选择无糖口香糖,以免越嚼越胖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