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背和手臂呢 妙招教你快速瘦手臂和背部

2016/12/1 11:32:59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和背部的赘肉怎么瘦最快?减肥时,手臂背部让人很容易忽视的地方。手臂和背部有赘肉,夏天就穿不了一些美美哒的裙子。怎么瘦手臂和背部?今夏一定瘦下来!

手臂和背部的赘肉怎么瘦最快?减肥时,手臂和背部是让人很容易忽视的地方。手臂和背部有赘肉,夏天就穿不了一些美美哒的裙子。怎么瘦手臂和背部?告诉你手臂和背部的最佳减肥方法?今夏一定瘦下来!

瘦手臂和背部的赘肉之减肥动作瘦手臂和背部动作一趴在瑜伽垫上,双腿稍稍打开,双臂支撑瑜伽垫并挺胸向上抬,一组动作重复22次即可。要点:1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手臂要先后张,而不要从旁边张开。2..想要很好的瘦手臂和背部,需要收紧腹部核心做。3.注意力在手臂和背部。

瘦手臂和背部动作二双腿并拢支撑在瑜伽垫上,双臂支撑柱地面做俯卧撑,身体呈现三角形后停留2秒钟为一个动作,一组动作重复12次。要点:1.整个过程都要维持收腹挺胸的动作。2.一定不能拱背塌腰,以免对腰椎错位或者是肌肉劳损。

瘦手臂和背部动作三一只脚弯曲支撑在地面,另一只脚与地面平行,身体向后仰的同时用手臂支撑柱瑜伽垫,臀部做向上抬起的动作。要点:腹部肌肉收紧,住院呼吸的节奏,不要憋气。动作有难度,做不好的话可以将两腿放在地面,手臂撑在40cm左右高的固定物体上练习,这样会轻松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