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骑半小时自行车能减肥吗 你要做好的6大要领

2016/11/29 17:02:59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的交通便利,骑自行车上班的人很少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闲暇时间骑自行车来缓解压力。而在健身房,骑自行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一项健身方式。因为骑自行车好处多多...

如今的交通便利,骑自行车上班的人很少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闲暇时间骑自行车来缓解压力。而在健身房,骑自行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一项健身方式。因为骑自行车好处多多,骑自行车能减肥吗。当然,想骑自行车减肥,就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哦。现在就来学一学吧。

一、骑自行车减肥的6大要领

1、骑车时,头部保持向前,视线放开至前方3-5米的位置,这能注意前方是否有障碍物。

2、上身无需挺直,稍微放松点向前倾。

3、双臂尽量不要施力,手肘微微弯曲也是可以的,否则双手无法控制住自行车哦,

4、车座的高度以稍微低于手肘为最佳,向腹肌施力,重心放在臀部,好好坐稳。

5、双脚踩在脚踏上,连接大拇趾的筋骨置于脚踏的正中央施力,这能使双腿和双脚收紧,

6、双脚踩踏时,有意识地收紧脚踝并固定。

二、骑自行车能锻炼我们身体的哪些肌肉呢?

1、双臂的二头肌和三头肌能得以拉伸,拜拜肉收紧。

2、臀部收紧而坐于车座上,刺激腹肌,能击退小肚腩上的脂肪。

3、不仅是大腿上的四头肌,连臀大肌也能重新塑形。

4、比目鱼肌与腓腹肌上的脂肪得到充分地燃烧,萝卜腿不见了,小腿就自然修长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