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经期后一周怎么减肥 什么是经期减肥法

2016/10/31 23:13:08 作者:Q-liai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所谓的经期减肥,就是女性在月经期利用月经期的一些特殊性,将瘦身分成四期,包括月经后的1-7天称为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第7-14天称为瘦身超速期。

所谓的经期减肥,就是女性在月经期利用月经期的一些特殊性,将瘦身分成四期,分别是月经后的1-7天称为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第7-14天称为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第14-21天称为瘦身平快期、以及月经后的第21-28天称为瘦身缓慢期。在这四个阶段,以达到减重的目的。在月经期结束的后一周,每天要坚持做半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来进行塑身减肥,这个时期内我们身体里的新陈代谢在加快,所以做运动的话可以更加刺激脂肪的分解,减肥的效果就会更快哦。在进行快走减肥的时候我们要用对方法,走路的时候上半身要挺直,腹部要收紧,想象着自己悬挂着在空中散步一样,这样对脂肪的燃烧和减肥起到很好的效果。快走的速度一定要保持均匀,不能一会快一会慢,这样才能让两腿受力均匀,变得更加纤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