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腩减肥方法有哪些 方法竟然简单又实用

2016/10/31 13:18:22 作者:W3-chen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工作很多都需要一天八小时坐着,周末或者晚上回去锻炼得又少,吃得东西又比较油腻并且不能均衡饮食,也就造成了很多人都有肚腩,那么肚腩该怎么减下来呢?

1、吃的均衡,早饭吃好,午饭吃饱,晚饭吃少。这个定律是一定要遵守的,早饭要多喝水!尤其是晚饭,我们晚上很容易就出去吃大餐了,这样只会导致自己的饮食习惯不好,越来越胖。2、跑步!跑步对瘦肚子很有用的,建议隔天可以去跑一次步,傍晚或者晚上跑步是最好的,并且跑步时长必须在半小时以上,因为半小时后才是开始减肥减脂的时候,没有那么长时间是没用的。3、做卷腹运动。相对于仰卧起坐。卷腹更能锻炼腹部肌肉,也就是更容易收掉小肚子。并且做卷腹也不像仰卧起坐需要大量的空间来支持,对于小房子来说简直福音。4、平板撑。平板撑是锻炼全身的肌肉群的,不仅收腹,还可以扩胸,并且时间短效果佳。平时支撑一共花十分钟基本上就可以告别小肚子了。对于不想花费很多时间进行锻炼的人也是福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