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掉小肚子上的赘肉 每天坚持塑造完美身材

2016/10/18 20:03:27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肚子上的赘肉需要配合全身的有氧运动,如跑步、跳绳等,同时还需做有针对性的瘦腰训练,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导致腰变粗的坏习惯也要一起改掉,多管齐下,效果才好。

减肥是每一个胖妹妹的梦想,但要坚持下来谈何容易,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减肥的相关小妙招吧。想要减肥的首要任务不是制定计划也不是马上去做剧烈运动。而是千万要管住自己的嘴巴!控制饮食是解决这个尴尬问题的最好办法。尽可能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奶油蛋糕、巧克力、冰淇淋和薯条薯片等,别太纵容自己的嘴巴和肠胃,祸从口出在这里也同样适用。囤积在下半身的脂肪很顽固,来得容易去得慢,所以要防患于未然,平常就得注意控制脂肪的摄取量。当然,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多运动,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多做一些臀部和腿部的运动,会有很好的瘦腰效果。试着告别电梯走回爬楼梯时代,有时间做做瑜珈或伸展运动,把下半身肌肉锻炼得紧凑一些,小蛮腰就回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