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斜方肌中部 这些方法简单有效

2018/2/23 11: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人们对于体态的追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重视起斜方肌的锻炼。的确,锻炼好斜方肌,可以有效改善体态,获得完美双肩。那有什么锻炼斜方肌中部的方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

锻炼的时候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都是会锻炼到的,斜方肌这个位置的肌肉也是我们需要锻炼的,因为它会让我们的背部看起来更漂亮。我们怎样才可以锻炼到斜方肌中部呢?

斜方肌这个位置很多朋友不知道,要把这个部位练好,我们就要了解它在哪里。斜方肌位于我们背部上半部分,就是肩胛骨部位的肌肉。如果这里的肌肉练得很健美,可以让肩膀看起来更宽大、更有美感,这样的身材男人、女人都喜欢。

来源:站酷

在健身房有很多男人用一些器械来锻炼这个位置。引体向上对锻炼斜方肌很有帮助。然而我们做之前,一定要提前锻炼好我们的手臂力量,因为做引体向上要有强大的臂力,否则很容易会伤到自己。

提哑铃耸肩对于斜方肌中部的锻炼也是很有效的。脚和肩同宽站立,双手拿着哑铃自然下垂,抬头挺胸,腰伸直,用斜方肌的力量和推动肩胛骨做出耸肩的动作,把你的肩膀尽量向上提,好像要触摸耳朵一样,到了极限之后稍作停留,然后慢慢回到原来的位置。

拉力器上提也是可以锻炼斜方肌中部的。拉力器能很好地锻炼斜方肌,首先你要站着,用双手握住T杠,然后用力把T杠拉到脖子的位置,停留一秒钟然后放开。

利用拉力器健身要掌握方法,控制拉力器的平衡是使用张力器锻炼斜方肌的关键。拉力器的平衡才能保持稳定性,否则会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