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墙瘦臀图解正确姿势 想要美臀很简单

2016/10/18 12:57:59 作者:W2-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臀部很丰满很漂亮,可是太过了就不好了,臀部大的话穿裙子裤子都不好看,快速瘦臀,想在生活中简单瘦身,打造火辣身材,臀部肥肉是上班族女性最头疼的减肥部位。

【五大瘦臀法宝】爬楼梯,紧实臀部,推墙。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再朝墙靠。立姿蹲举:臀部往下蹲,使大腿与小腿成90度,静止维持后再站直。前后步蹲举:两脚成前后步,接着下蹲,前后脚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金鸡独立: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还可以一:喝减肥茶你可以购买一些山楂和菊花,煮成汤,然后冰在冰箱内,需要的时候就喝一点,这个茶具有降脂的作用,不过一定要饭后才可以喝,并且一次不要超过250cc,可以在午餐和晚餐后喝,如果出现不舒服一定要及时的停止。二:注意自己的坐姿坐着的时候一定要挺直腰部,可以在腰间放一个护垫,使得中心向上提,不要让所有的重量都压在腹部或者是臀部,那样会造成臀部越来越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