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可以治疗吗 教你一招轻松拥有美腿

2017/5/10 8:12:12 作者:J-liyu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缺钙和遗传是O型腿形成的两个基础,但更直接的原因是步行,站立,坐着和一些运动的不正确姿势。长期穿高跟鞋,站姿,坐姿不正确都会使膝向外发力,长期就会造成O型腿。

正常的膝关节使用的压力受力均匀的。O型腿是因为膝盖内倾,在体重太集中在内侧的膝盖。长期的压力和长期的摩擦变成O型腿,之后会造成膝关节内侧软骨磨损,相继会发展成关节炎等问题。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关节出现疼痛会越来越明显,甚至开始影响到平时的行走活动。在平时的走路,可以看出是否有O型腿的状况,O型腿是可以及时矫正的。

O型腿的形成可能是多种因素造成的,但是从小缺钙和遗传因素这两点是最主要的因素。在发育的时期因为营养不良,长期的营养不良会影响骨骼的发育,关节软骨发育不全,缺钙的原因对身体的影响是重大的,更不好的还会导致侏儒。所以在发育的年纪,补钙是多么重要啊!其次,应该多方面的补充营养,饮食要均匀才能更好的发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