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可以治疗吗 为你矫正o型腿

2017/3/29 15:27: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可以治疗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不想拥有一双笔直笔直的、瘦瘦的美腿呢?当你拥有一双美腿,自然就会吸引不少人的羡慕的眼光。那么,什么是o型腿呢?o型腿可以治疗吗?

不多不少的人都会觉得o型腿会比较的难看,因为,o型腿给人的感觉就不大好。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两条腿笔直笔直的、就算腿不长,如果是直直的,也不会很难看。尤其是爱漂亮的美眉们,o型腿对于她们来说简直就是最大的天敌啊。那么,什么样的腿才算是o型腿呢?o型腿可以治疗吗?接下来,伊秀的小编就为你来普及一下知识吧。

所谓的o型腿,在医学上它的名字就叫做“膝内翻”。顾名思义,o型腿,就是当人体站直的时候,两腿并拢的时候,两个脚能够并拢在一起,但是,两个膝盖的地方就不能并拢在一起,形成“o”的形状,所以这种腿的畸形就叫做“o型腿”,也就是医生所说的“膝内翻”了。o型腿除了会给别人不美观之外,其实啊,还会对自身有一定的伤害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