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针灸减肥伤身体吗 了解细节让你一直美下去

2016/10/8 8:33:11 作者:M6-y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只有好处而没有坏处,拔罐减肥也是如此,虽然这种减肥方法效果还不错,而且也具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总有人会担心拔罐减肥会伤害到身体。

拔罐减肥虽然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但是这种伤害时很小的,比如说如果拔火罐的温度过高或者是力度过大的话,就会导致身上起水泡,如果拔火罐过于频繁的话,可能会使皮肤变得异常脆弱,这样会感染某些皮肤疾病,还有的人拔完火罐以后就去洗澡,这样会导致着凉,但是只要注意细节,一般是不会出现这些情况的。而且要看个人体质了,毕竟拔罐靠的是气血推动,如果本身体质很弱,或者是拔罐次数太频繁人会特别虚弱。虽然这个对身体没什么害处,不过减肥要适当的,不能在标准体重里也要减肥。意见建议:针灸拔罐耗气,适用于阳热亢盛的人,体质偏阴性的人不适合。所以说减肥最好的办法还是运动,那些药啊,膏啊什么的对身体都有副作用。自然拔罐和针灸也不例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