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什么果汁美白减肥 5种排毒减肥美白果汁推荐

2017/1/26 23:03: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炎夏日,来杯冰凉饮料透心凉。但是减肥的你还敢喝吗?碳酸饮料里含有让人肥胖的物质,不仅影响健康,还会更加肥胖。想要解暑又不增重?5种排毒减肥美白果汁不……

炎炎夏日,来杯冰凉饮料透心凉。但是减肥的你还敢喝吗?碳酸饮料里含有让人肥胖的物质,不仅影响健康,还会变得更加肥胖。想要解暑又不增重?5种排毒减肥美白果汁你怎能错过?用料天然,让你瘦到不要不要的。

番茄蜂蜜果汁

材料:西红柿2个、蜂蜜1大匙、冰块适量

做法:将西红柿洗净后切小块备用,随后放进果汁机搅打成汁后,再倒入杯中,加入蜂蜜、冰块,调匀后即可饮用。

功效:红色的番茄是女人保气色的秘诀,加入甜腻的蜂蜜,更加养颜美容。

猕猴桃苹果汁

材料:猕猴桃3个、苹果1个、薄荷叶3片

做法:猕猴桃洗净后去掉皮,切成小块备用;苹果洗净之后,去皮去核,再切成小块备用;将猕猴桃和苹果一同放入果汁机中,再加入薄荷叶,搅打成汁之后即可饮用。

功效:富含维C的猕猴桃深受大人小孩的喜爱。搭配苹果,口感更加美味,营养加倍。还能降低人体对热量的吸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