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的美肌肤?美仙娇微电影女主角10强争夺赛佛山开启

2015/7/10 15:12: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仙娇沐浴露

    纯情灵动、端庄秀美、艳丽明媚……哪款才称得上真正的最美肌肤?7月11日,“不轻易被征服的自己——美仙娇沐浴露10W征集微电影女主角”50强进10强半决赛即将开启,50名“国民美肌”候选人集结佛山南海大沥新都会广场。

    据悉,著名主持人、行为艺术家区志航将现身大赛现场,担任艺术形体评委,现场钦点最美肌肤前10强。行为艺术家和50位佳丽的相遇,势必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本次微电影女主角选拔赛活动采取线上征集与线下决选形式,PPTV为线上50强初选平台。自从6月启动报名之后,全国佳丽便火速集结,其中有清新可人的文艺女学霸,也有多才多艺的高颜值女神。从6月8日到7月7日,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网络票选,线上初选已经结束,50强选手火热出炉。7月11日,将在佛山站进行50进10的第一轮淘汰赛,选出10名“最美肌肤”相遇总决赛。

    据悉,本次是区志航首次担任选美大赛的评委。主持过众多国内外大型时尚文化项目的他,会亲睐哪一款“国民美肌”候选人?在鸟巢、央视大楼、故宫、违建别墅强拆现场前都玩过裸体俯卧撑(“区式俯卧撑”)的他,是否准备了“温柔的刁难”来考验选手?不拘泥于传统的他、不被征服的他,是否将再次引领的新锐与热辣,引起新一轮的话题?7月11日,我们一起期待答案!

    “不轻易被征服的自己”微电影女主角选拔赛由中山市芬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旗下“美仙娇”品牌举办。此次半决赛结束之后,7月18日还将在海口站进行10进3的总决赛,最终将选出3名“最美肌肤”获得者,成为美仙娇拍摄的微电影女主角,同时获得丰厚的物质奖励。

    源自香港的美仙娇,是个人清洁护理全球领导品牌,美仙娇沐浴露更是以独特的配方和极致爽滑的触感成为众多魅力女性夏日首选。自信女孩,不该只是生活的配角,她们值得拥有更多;魅力女性,就是要不被征服,肌肤滋润如滑。美仙娇最美肌肤甄选,给热爱生活的你一个舞台;让拥有“滑不留手”肌肤的你,绽放出属于自己最美的时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