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可以瘦大腿和小腿 6个方法助你快速摆脱萝卜腿

2016/10/5 0:18:01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膝跪地,前臂撑地,大腿、上臂垂直地 面,腹部收紧,背部挺直,然后将右脚向后伸直,以右脚脚尖点地。而缓缓吐气同时将伸直的右脚上抬......

拥有一双 纤细美腿是每个爱美女士的梦想。想要瘦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做瘦腿运动,通过做瘦腿运动锻炼腿部的肌肉。下面就来教你一套瘦腿操,八个动作帮你瘦大腿又 瘦小腿,帮你打造明星般的匀称笔直美腿。

步骤/方法

臀部肌群训练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膝跪地,前臂撑地,大腿、上臂垂直地 面,腹部收紧,背部挺直,然后将右脚向后伸直,以右脚脚尖点地。缓缓吐气同时将伸直的右脚上抬(如图),然后慢慢吸气还原。

注意:在整个动作过程中,身体不可向左倾斜或晃动。

大腿后侧肌群训练

俯卧,双脚向后伸直。缓缓 吐气同时将右脚脚跟尽量接近臀部,然后慢慢吸气还原。

注意:由于此动作强度较低,故可在脚踝上方套一甜甜圈沙袋或铅袋,亦可请人协助于脚踝处轻轻加压。

大腿外侧与臀部肌群训练

侧卧,头靠在伸直的左手臂上,以右手协助维持身 体的稳定,右脚伸直略微离地。缓缓吐气同时将右脚上抬,然后慢慢吸气还原。

注意:在整个动作过程 中,身体应固定不晃动。由于此动作强度较低,故可在脚踝上方套一甜甜圈沙袋或铅袋,亦可请人协助于脚踝处轻轻加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