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标准腿型图片介绍 几个秘诀帮你矫正身体线条

2016/10/4 17:03:2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美腿足够让你在这个夏天成为焦点。而女生们对自己的腿型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那怎样的腿型是标准腿型呢?下面小编教你一种自测方法。自测腿型方法……

拥有一双美腿足够让你在这个夏天成为焦点。而女生们对自己的腿型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那怎样的腿型是标准腿型呢?下面小编教你一种自测方法。自测腿型方法一、标准腿型:五处紧贴、四处分开五处紧贴、四处分开也就是说,在脚尖与脚跟贴紧的状态下立正站好时,大腿、膝盖、小腿、内侧脚踝、脚趾尖等五点,必须贴紧,而这五个地方之间则必须有四处是呈现分开的状态。具体判断参数如下:胫骨点高/身高=25.44%小腿长/身高=亚洲女性平均为21.30%最大圆周:大约是胫骨点高的3/4三围尺寸:上围等于最大圆周,中围是上围加下围除以2,下围是上围的63%。如果你的身高160cm,那么你的胫骨点高应该是42cm左右,最大圆周应该在32cm左右,上围32cm,中围26.5cm,下围20cm左右。不论前面还是后面,内缘应该是一条垂直线,而外缘要体现一定的弧度。二、O型腿:膝盖无法贴近在自然的站姿中,大腿贴近,但是膝盖无法靠拢,用力夹紧也无法贴近则为O型腿。轻度O型腿:常态膝距在3厘米以下中度O型腿:常态膝距在3-10厘米之间重度O型腿:常态膝距大于10厘米1.调整走姿你可以这样做:走路时,学会重心放腿内侧。良好的走姿是身体直立、收腹直腰、平视前方,双臂在身体两侧自然摆动,脚尖微向外或向正前方伸出,跨步均匀。刚开始调整时可能觉得很别扭,有种不会走路的感觉,时间才长就自然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