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标准腿型图片介绍 几个秘诀帮你矫正身体线条

2016/10/4 17:03:2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美腿足够让你在这个夏天成为焦点。而女生们对自己的腿型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那怎样的腿型是标准腿型呢?下面小编教你一种自测方法。自测腿型方法……

2.一有空就记得做夹紧动作你可以这样做:无论是等公车,还是在办公室、看电视时,记得时时伸直双腿用力夹紧双膝,一天3-5次,每次15分钟左右。这样不仅能够矫正腿型,时间长了,还有瘦腿的功效,特别是瘦大腿。3.蹲起矫正法 锻炼小腿内侧肌肉你可以这样做: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足和膝关节略微内扣,做下蹲和起立的动作,不需要完全蹲下去。20次每组,每天2-4组,坚持一个月就会看到效果。三、X型腿:膝盖靠拢,两足跟靠不拢型腿是指两足并立时,首先是两侧膝关节碰在一起,而两足跟则靠不拢,走路出现两膝打架互碰的步态。双脚并拢后只有膝盖能接触到,大腿小腿间都有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