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减肥埋线减肥效果如何 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6/10/2 10:22:59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埋线减肥就是利用蛋白线进入穴道内,在人体内软化、分解、液化和吸收,通过埋入的线将体内的液体脂肪代谢。

肉和禽蛋类埋线减肥后可以吃的肉类有牛肉、鸡肉、鸭肉、鱼肉、虾肉、兔肉等,这些肉类都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肉类,吃了不容易发胖,对维持体重很有帮助。所以减肥的朋友想要吃肉的话,不妨吃上述肉类。埋线减肥后可以吃的禽蛋类主要是鸡蛋,一般建议吃水煮鸡蛋或者茶叶蛋,这类做法的鸡蛋热量比较低,吃了不容易发胖。 埋线减肥后吃什么比较好?对于刚刚做完埋线减肥的朋友来说,不妨吃一些上面介绍的这些食物,对减肥有一定的辅助作用。此外,埋线减肥后还应该忌口,比如羊肉、核桃、花生、动物内脏、皮蛋的等最好不要吃,以免影响减肥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