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收腹运动能减肚子吗   或许你还需要这些辅助事项

2017/12/27 16:1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众所周知,腹部脂肪非常顽固,难以减掉不说,还容易反弹。很多人减肚子会专门练习收腹运动,其实,与其单纯针对腹部来减肥,不如将全身肌肉都调动起来。

来源:站酷

有过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腹部脂肪是很难消除的。就算短时间内减下去,很快就会反弹。很多人减腹部,专门做收腹运动。收腹运动固然有效,但是单纯的腹部运动,效果并不明显,或许你该跟其他运动方式进行配合,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一,慢跑。慢跑是一项很神奇的运动,瘦的人慢跑可以增重,胖的人慢跑可以减肥。说白了,慢跑可以对身体的脂肪含量进行调节。如果你坚持慢跑,每减少10斤,有30%都会体现在脂肪堆积的腹部,而且还能使全身肌肉适应这种运动的节奏。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第二种,平板支撑。平板支撑属于无氧运动,不过它针对的不是局部,而是整个身体。它可以通过绷直身体,让血液从脚底蔓延到头顶,不但可以调节身体的协调性,还可以使全身的肌肉活跃起来,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

做完平板支撑后,身体上所有关节都会打开,这时候再进行收腹运动,可以使脂肪燃烧更迅速,比单纯的收腹运动更有助于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909558449439

第三,瑜伽。瑜伽虽然看起来软绵绵,似乎没用力气,其实做起来非常吃力。尤其对于韧带没有打开的人,第一次肯定会浑身酸疼。瑜伽练习的基础要求是腹式呼吸,而且贯穿于整个的运动过程中。练习瑜伽,不但能够减少腹部脂肪堆积,还能使身体线条变得优美。

如果收腹运动减肚子效果不明显,不妨尝试跟以上三项运动相结合,四管齐下,让你更快瘦回来,拥有迷人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