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减肥埋线减肥效果如何 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6/10/2 10:22:59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埋线减肥就是利用蛋白线进入穴道内,在人体内软化、分解、液化和吸收,通过埋入的线将体内的液体脂肪代谢。

埋线减肥是一种比较热门的减肥方法,它由针灸减肥衍生而来。这种减肥方法安全、有效,且没有副作用。减肥成功后,也很难会反弹,所以很受减肥人士的欢迎。对于刚做完埋线减肥的朋友来说,饮食方面也要有所注意。那么埋线减肥后吃什么比较好呢?蔬菜水果类埋线减肥后可以吃的蔬菜水果类有冬瓜、黄瓜、芹菜、草莓、番茄、苹果、酸梨等。这些蔬果有的能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有的能利尿消肿,本身都具有减肥的效果,如果能和埋线减肥的方法联合使用的话,可以让减肥的效果更明显。所以,埋线减肥后不妨多吃上述蔬果,可以帮助你快速瘦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