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脂茶有哪些  为你盘点减下半身的方法

2016/9/12 14:32:0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上睡觉前可以平躺在床上,抬起双腿与身体成90度,然后慢慢把双腿放下,放下的过程越久越好,就是边放边停留5-10秒,每天重复10次,刚开始可以先3次...

消脂茶有哪些

详细内容如下:

1、玫瑰花茶、普洱茶都可以消脂的,再加上以下运动就可以了消脂

2、 每天晚上睡前做四十个仰卧起坐,早上起来跑步,很管用哦,不过一定要坚持下来。

3、适当饮食和适当运动,少吃油腻甜食,多吃蛋白类食物;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可以消耗脂肪

4、晚上睡觉前可以平躺在床上,抬起双腿与身体成90度,然后慢慢把双腿放下,放下的过程越久越好,最好就是边放边停留5-10秒,每天重复10次,刚开始可以先3次,然后同志慢慢增加次数。

注意:在此过程中,要是感觉到腹部和腿部的震动,还有不要屏息,要用鼻子慢慢呼吸。

一般我们称下半身肥胖的身材为梨型身材。从腰部以下的臀部和大腿突然变胖。相比西方人,东方人的腿部比例比较短,同样的脂肪在下半身堆积,就容易产生下半身肥胖;另外东方女性的骨盆也比较宽,因此肥肉就像衣服被挂在宽宽的衣架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