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埋线疗法副作用 必须了解的注意事项

2017/12/16 10: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演化出的减肥方式,风险比较高,临床上的埋线减肥并不是一项成熟的手术,消费者应该谨慎选择。下面给您介绍埋线减肥方法的副作用。

埋线疗法是在针灸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它的操作方法就是医生把药线放入病人的穴位里,药线会代替银针刺激穴位,一般在半个月之内被吸收。很多减肥人群会选择用这种方法减肥,但是不要以为中医很安全,这个也是护有副作用的。

由于埋的药线刺激,有些比较敏感的人会产生排斥。主要表现为埋线后皮肤会出现红肿,瘙痒的情况,这是因为局部细胞受损导致的现象。如果在埋线疗法后细胞无法恢复,造成坏死现象,皮肤就会发生增生情况,看起来就坑坑洼洼的,这种副作用是很难恢复的。

需要进行减肥的人体型,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手术过程很注重操作人员的技术,如果操作者认穴位不准,则会损伤经系统。不是人人都能使用埋线减肥,未成年人、孕妇,有皮肤病的人都不可以使用埋线减肥,大家在选择预埋线前必须了解清楚。

有些人做埋线疗法可能会过敏。观察埋线24小时内是否有肿胀和痛的情况。如果有属于变态反应体质,应该马上到医院治疗,做埋线疗法之前可以先埋在大腿外侧进行测试,看看是否过敏,没有问题第二天再开始操作。

埋线需要在身体上做切口,所以也是手术,如果手术器械没有彻底消毒就再次使用,可能会让病人感染一些传染病,这个副作用不能忽略。

埋线疗法属于医疗实践,操作人员必须具备医师资格,必须在规范的医疗机构进行。换句话说,如果你要进行埋线疗法减肥,必须选择有执照的场所。应谨慎选择操作医院。避免因医师技术问题或医疗器械的清洁不足而造成的后遗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