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肥快而有效 6种快速有效又不伤身的减肥方法

2016/8/19 14:48:45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减肥又快又好,首先分析自己的肥胖原因,这很关键,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是非常必要的。这六种方法不伤身体又不用长期坚持的减肥方法,也许很适合你哦!

怎样减肥又快又好,首先分析自己的肥胖原因,这很关键,有些人是因为吃胖的有些人是因为药物激素的作用,有些人是生来肠胃就好吸收力太强。分析了自身的原因才好制定好的减肥计划,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是非常必要的。当然,如果你自己身材是标准的,就不要再瘦了,太瘦也不好。这六种方法不伤身体又不用长期坚持的减肥方法,也许很适合你哦!减肥方法一:降低热量的摄取——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如果一个人每天少摄取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但切忌体重降得过快,否则是很危险的。须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