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和哑铃哪个练胸肌好 几个动作让你拥有完美胸肌

2016/8/18 20:32:4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比之下使用哑铃进行锻炼,比单纯用俯卧撑锻炼更能刺激胸肌,达到锻炼的目的。俯卧撑主要是锻炼胸部上部分、上臂、腹部的肌肉群,参与的肌肉比较多...

第一组动作:平卧推举

这个动作主要是针对胸大肌的练习,增加胸大肌的厚度以及胸沟。动作在上推和下降的时候,呈现弧线,因此可以让胸大肌得到充分的收缩和彻底的伸展,线条更漂亮。动作分析:仰卧凳上,双手各持哑铃,哑铃置于肩部,掌心朝上,往上推哑铃,直至手臂伸直,稍停片刻。然后缓慢的还原到原来的动作上。重复以上动作10次,然后休息,放松一下手臂。

第二组动作:上斜推举

这个动作主要是针对上胸肌的练习的。

动作分析:这个动作和平卧推举大体上类似,所不同的是将凳子的一面调高,呈现30~40°的斜角,人斜躺在上面完成动作。同样双手手握哑铃,置于肩部,掌心朝上,往上推哑铃直至手臂伸直。重复动作10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