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男人人鱼线怎么练图解 让你变得更加有魅力

2016/8/17 18:05:53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鱼线又叫做人鱼纹,正式学名是“腹内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两条V形线条,由于其和人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很像,所以才得名的。

人鱼线又叫做人鱼纹,正式学名是“腹内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两条V形线条,由于其和人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很像,所以才得名。人鱼线是一种性感的标志,这就为你介绍简单的现在很多男明星对于秀出自己的人鱼线都很热衷,一旦在录制节目、演唱会或演电影被粉丝们看到了那性感的人鱼线,绝对会引起一番议论。而在女明星大秀“事业线”的娱乐圈,男艺人也不会示弱,苦苦进行健身,秀出专属男人的“人鱼线”。练习人鱼线的方法1、臀桥锻炼部位:臀部、大腿后侧肌肉、腰部。动作要点:屈膝,仰卧在地上,双脚间距略大于肩宽,略向两侧分开。双臂向两侧分开放在地面上。臀部向上发力,以肩和上背为一个支点,双脚为另一个支点,将臀部向上顶起,中下背和大腿也顺带着向上抬起,直到整个躯干从肩部到膝盖基本处在一条直线上,并与小腿大致垂直。整个过程中双脚、肩和上背、双臂均保持静止,小腿也不可主动移动。2、超人式屈臂平板支撑锻炼部位:腹部、背部。动作要点:双手屈臂垂直撑于地面,双腿伸直,双脚与肩同宽点地,身体呈一条直线。收紧核心,左臂、右腿保持不动,伸直上抬右臂、左腿至于躯干呈一条直线。停留片时,按原运动轨迹回复至平板支撑姿势。3、平板支撑锻炼部位:核心肌。动作要点: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