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劈叉图片欣赏 5大方法教你快速学会劈叉!

2015/11/17 14:41:52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实生活中,看到美女劈叉,你是不是很羡慕呢?是不是在懊恼自己以前怎么没有学呢?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怎么才能够学会劈叉,赶快把方法学起来...

在现实生活中,看到美女劈叉,你是不是很羡慕呢?是不是在懊恼自己以前怎么没有学呢?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怎么才能够学会劈叉,赶快把方法学起来吧。

看到美女劈叉,你是不是很羡慕呢?是不是在懊恼自己以前怎么没有学呢?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怎么才能够学会劈叉,赶快把方法学起来吧。
在锻炼韧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准备活动,不要练得过快、过猛。尤其在冬季锻炼前应活动活动四肢。若锻炼前不热身,则易引起肌肉、韧带拉伤或扭伤。练习最理想的时间是在晚间睡前。首先做好准备活动,从最基本的压腿开始,分速压和缓压。缓压每次用三四十秒的时间,轻柔地拉伸肌肉,感到轻微疼痛即可,速压就是快速压腿,疼痛即收。如果在锻炼的时候手够不到目标区域,不要勉强,可以加绳子来辅助练习。 
1、坐式拉伸韧带:前胸向膝盖靠拢,膝盖不要弯曲。感觉腿部韧带与后背有酸痛感,停止拉伸并作两次深呼吸,慢慢恢复为起始动作。重复动作12次。 

2、卧式拉伸韧带:慢慢拉起绷直的左腿,膝盖不要弯曲,臀部与大腿肌肉绷紧,直到大腿与身体呈直角后停止拉伸,做两次深呼吸,慢慢恢复为起始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