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具体有哪些

2017/9/20 20:17: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可以拿来做成葡萄柚精油,但产量较少。因为使用其能够提振精神,缓和压力及沮丧等,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葡萄柚精油具体有哪些功效作用呢?让我们来看看。

用葡萄柚做成的精油,内含的一些物质能够有效的激励人们的情绪,对于压力大或者情绪沮丧的情况,用其也能得到很好的缓和作用。如果皮肤是油性的,那么用其还可以帮助保持清洁干爽,很好的调理肌肤以及组织。对痔疮的治疗,也有不错的辅助效果。还可以用其来护理油性的头发,因为其内的一些物质可以有效的促进头发的生长,以及使头发更加柔顺。

精油里含有的维生素C的浓度非常高,所以使用后能够很好的预防感冒以及一些流感疾病,还能提高身体的抵抗、免疫能力,对体内的免疫系统很有好处。此外,该精油还可以分解胖女人的臀和腿部位的多余脂肪,对减肥有帮助。而且也能够使体内多余水分排除出,对于利尿有积极的效果。其内的一些有效物质,可以刺激某些系统的循环,使毒素有效排出。

该精油对中枢神经系统也有不错的平衡效果,所以能够稳定沮丧、忧郁等情绪。在某季节时,我们经常会有昏昏欲睡的症状,用该精油能够提振精神、精华思绪,还能增强记忆力,轻松愉悦。如果出现肌肉疲乏、肌肉僵硬等症状,可以用这精油来缓解一下,其疗效非常显著。

平时经常失眠导致睡眠不足,会让人的精神面貌变得憔悴,但用这精油可以有助于睡眠,催眠效果很好。所以如果大家有出现以上的一些症状,可以使用这种精油,这对人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