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豆瘦身粥怎么做 教你3个营养又有效的做法

2016/8/8 12:07:0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

一捏腰上,肥肉还有一大把?即使大腿、肚子都是很难瘦的部位,但红豆减肥粥能让你在两个月之内,甩掉10-13公斤!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红豆粥做法超简单、健康,各年龄段的男男女女都可放心用哦,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红豆减肥粥的三种做法吧。
一、红豆燕麦粥
煮好的红豆加入牛奶燕麦中即可,最后直接加入适量的冰糖即可。效果这能够很好的减少腹部赘肉的问题,远离大肚腩情况哦。

材料:燕麦30克、脱脂牛奶30克、红豆50克、糖适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