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每天晚上吃什么可以减肥  推荐11种食物有助减肥

2016/8/6 0:19:59 作者:U-cai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都觉得自己不够苗条,总想着办法减肥。但是不少女性因为用错了减肥方法,导致越减越肥。其实只要吃对了食物,也可以吃出苗条身材。那么女人晚上吃什么最减肥...

很多女性都觉得自己不够苗条,总想着办法减肥。但是不少女性因为用错了减肥方法,导致越减越肥。其实只要吃对了食物,也可以吃出苗条身材。那么女人晚上吃什么最减肥呢?接下来将为大家介绍11种适合晚上吃的减肥食物,
女人晚上吃什么最减肥?11种食物有助减肥
1、白萝卜
萝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2、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相当高,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能够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
3、土豆
大家都知道土豆能减肥的秘方,但是你知道吗?它还能帮助你睡眠哦。它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你只要将烤马铃薯捣碎后掺入温牛奶中食用即可,助眠又减肥。
4、燕麦片

燕麦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试试大口大口的用力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也有一定的减肥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