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瘦身走路法 你一定没有试过

2017/12/2 10:15: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是一位日本医生发明的用走路的方法减肥,此法标榜只要用正确的方式走路就能轻松“享瘦”。只要在走路时“缩肚”、“挺肚”,搭配“一吸一吐”的呼吸节奏就可以了。

相信大多数女性都有过减肥的经历,有成功,有失败,还有的处在瓶颈期的朋友,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有节食减肥法,运动减肥法,针灸减肥法,中药调理减肥法。

有一种减肥法你一定不知道,那就是日本走路减肥法。相信你一定没有听说过,这是日本新研究出的走路减肥法。很多人只听说过跑步减肥,通过跑步来燃烧脂肪,达到减肥效果。走路真的可以减肥吗?这是很多人的疑问,走路能消耗多少能量,它是怎么减肥的,日本走路减肥法真的可靠吗?有什么科学依据。

文章后面将为你讲解,首先日本走路减肥法和普通走路不一样,它走路的节奏是一步一呼,一步一吸。在走第一步时,吸一口气,将气吸入丹田,也就是肚子,使肚子鼓起来 再走第二步时,呼出刚才吸入的气,将肚子尽量收紧。这就是日本走路减肥。

他是通过加快呼吸节奏来消耗能量,人体的每一个动作都在消耗能量,你走的越快消耗能量越多。日本这种走路减肥法,对腿部和腹部锻炼较大。但是要注意走路的时候不必太刻意去做这些动作,应该自然一些,不然看上去很奇怪。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挺直腰。

这种方法既简单又方便,走路就可以减肥,何乐而不为,想要减肥又没有时间去跑步或健身房的人,真的可以尝试一下日本走路减肥法。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预防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