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的动作有哪些 四种简单动作与你分享

2016/8/2 16:18:5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每天都在问自己该怎么样减掉身上的肉肉?我们每天都在尝试着不同的减肥方法,甚至以节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下面给大家推荐4种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

肥胖是每个人都不愿见到的结果,我们不想被别人小瞧,我们不愿在商场上,在路上接受别人异样的目光,我们渴望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我们每天都在问自己该怎么样减掉身上的肉肉?我们每天都在尝试着不同的减肥方法,甚至以节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不知你可否知道节食减肥对身体极度不好,我们就算有一颗极其想瘦的心,但是不能以伤害自己的身体为代价,减肥需要健康减肥,不要盲目减肥。下面给大家推荐4种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如果你按照其中一种方法持之以恒地做,肯定可以瘦下来的。
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
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之跑步。跑步相信每个人都能做到,每天下班之后去附近的学校操场围着操场跑步45分钟左右,慢跑,不要太快,不然会太累,速度维持在170米/分钟左右,坚持90天,一般都能减下10斤来,贵在坚持。

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之跳舞。跳舞也是一种不错的运动减肥方法,每天抽出1小时左右到宽阔的场地,放着邵雨涵的《快乐阿拉蕾》跳吧,当然也可以选择别的音乐,只要适合跳舞的都行,每次跳1小时,坚持120天左右可以减掉15斤左右。还是贵在坚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