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斤妹神似赫本 一年减掉120公斤变女神【图】

2017/1/19 15:20:58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国580斤妹神似赫本,在一年里成功减掉120公斤,减肥前后对比照看呆网友!因为暴饮暴食的原因,美国女孩的体重曾一度上升到290公斤,还被医生诊断为不能活过30岁。



美国580斤妹神似赫本,在一年里成功减掉120公斤,减肥前后对比照看呆网友!因为暴饮暴食的原因,美国女孩的体重曾一度上升到290公斤,还被医生诊断为不能活过30岁。胖妹安柏下定决心减肥,最后竟然脱变称女神赫本!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看着美国姑娘安柏减肥前的照片,简直是行走的肉块!肥胖不仅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还危及到她的身体健康。连专业医生也表示,姑娘再这样下去,很难活到30岁。

女人都是爱美的动物,为了更健康和更完美的自己,安柏开始了艰难的减肥道路。先从吃这件事情开始,姑娘也不再贪吃垃圾食品,虽然很爱吃汉堡包,但成功戒掉最多一周吃一次。然后每天运动是必须的,因为这样才能减掉肥肉不反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