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个月瘦二十斤的方法有哪些 果汁减肥法让你瘦身不反弹

2016/8/2 10:32:5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节食减肥方法里面,断食法是最常见的方法。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果汁断食减肥方法,让你2天就能减去4斤。不用两个月瘦二十斤,10天就能瘦20斤,快来看看吧。

在节食减肥方法里面,断食法是最常见的方法。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果汁断食减肥方法,让你2天就能减去4斤。不用两个月瘦二十斤,10天就能瘦20斤。

所需时间:2天
食谱: 苹果+胡萝卜汁
成效: 2天减2公斤,肠胃更舒畅!
果汁断食法,顾名思义就是以天然蔬果榨成不加糖、水的果汁来替代3餐,达成体内环保,进一步减重。果汁断食让你体验减重后的轻盈感,平均2天就能减去2kg。当然,有人会说:“不吃食物只喝果汁当然会瘦啊!”但是果汁断食的目的,不只让你减重,更能让你瘦得健康。
蔬果中的纤维质能促进肠胃蠕动,并排除体内多余水分、消除浮肿、刺激肠胃蠕动;而丰富的维生素更能补足日常饮食中必备、却常常摄取不足的营养素。果汁的天然成份能让长期消化含人工添加物食品的肠胃,获得休息调养的机会、活化吸收营养素的功能,如此增进体内代谢,帮助燃烧体脂肪。
需要注意的是,果汁断食不能连续长期进行,最好以2天为限。复食后必须从低卡清淡食物,如清粥小菜开始,若想持续成果,饮食就必须以清淡均衡为原则,如此逐步改善大鱼大肉或油腻食物的饮食习惯。
果汁断食注意要点
果汁断食著重使肠胃休息、净化体内杂质,所以期间烟酒是绝对不适当的;营养辅助食品也最好停止服用。断食重点不在“吃进什么”而是在“使肠胃休息、排出杂质。”如果需要长期服药的人,在断食前还是要先请教营养师或医师相关注意事项。

由于断食期间只喝果汁,水分的补充是每日必备工作,每日一定要喝1.5公升以上的水才算足够。若断食期间发生头痛、腹痛现象,绝对要立即中止断食,改以早餐只喝果汁,其他时间照常进食的方式进行,一样能去浮肿、减体重。当然、正常饮食要以清淡低卡为原则才有效果。若要持续成果,则3餐都要遵守低卡原则,详细食谱可以请教营养师。

How to do it
轻轻松松 周休2日果汁断食
试过果汁断食法的人,都会觉得断食期间热量摄取不足引起的发冷、空腹感最难熬,因此营养师建议最好在周休2日,不须外出时进行断食。断食时间可从2天半日断食开始,循序进入1天全天断食,记住不可自行延长天数,否则健康容易受损。
断食期间每日必喝1.5升的水,以防脱水。体质容易发冷的人可以配合加糖热红茶补充热量;砂糖的热量及热红茶的温度可以减缓发冷不适感,又可促进代谢;感到空腹时可在红茶内加入黑砂糖,黑砂糖含矿物质及醣类,在体内吸收及代谢速度快,所以能消除空腹感,但注意别摄取过量,以每杯1大匙为限。
果汁的基本做法:

苹果1颗、胡萝卜2根洗净榨汁,份量为2人份,可单日当2餐饮用。加糖红茶做法: 砂糖1大匙加入热红茶,感到空腹时可改加黑砂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