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楼梯膝盖疼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这5个原因造成的

2016/7/31 10:32:18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住到楼房里了。这样就需要每天上下楼很多次。很容易会出现在上下楼梯的时候有膝盖疼的情况。严重的时候,甚至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走路和行动能力。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住到楼房里了。这样就需要每天上下楼很多次。很容易会出现在上下楼梯的时候有膝盖疼的情况。严重的时候,甚至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走路和行动能力。很多原因都可能会造成上下楼梯的时候有疼痛的情况,今天我们就说说看有哪些原因能导致上下楼梯的时候出现膝盖疼。

膝关节微屈时的稳定性相对较差,如果此时突然受到外力导致外翻或内翻,则有可能引起内侧或外侧副韧带损伤。临床上内侧副韧带损伤占绝大多数。以这种损伤为例,患者会有明确的外伤史,膝关节内侧疼痛、压痛,小腿被动外展时疼痛加剧,膝内侧有肿胀,几天后会出现瘀斑。膝关节活动会受到限制。

寒冷

在日常生活中,多数关节疼痛并不是由外伤引起的,寒冷才是造成关节疼痛的主要原因。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审美观、生活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更加注重形态美。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很多人也不再身着厚厚的棉服,而是尽可能地减轻身上的负担,以适应现代审美观念及快速的生活节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