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柠檬蜂蜜水的做法 美丽健康喝出来

2017/7/16 9:27:11 作者:U7-z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到了,新闻报道各地都迎来了高气温,马路上都能煎鸡蛋了,这时候,来一杯柠檬蜂蜜水,再吹着凉爽的空调,是再舒服不过的事了。那么柠檬蜂蜜水要怎么做呢?

很多人都喝过柠檬蜂蜜水,也试过自己做柠檬蜂蜜水,但是怎么做都好像都没有买的好喝,又不想出门去买,这时候家里正好有柠檬和蜂蜜,赶紧看看学起来。

首先,我们要给柠檬洗个澡,做好清洗工作,去除柠檬上的杂质和灰尘,然后建议用纸巾将柠檬上的水分擦干。接下来就是要切柠檬了,很多人都很难将柠檬切成薄薄的一小片,这时候可以借助工具。

那么切柠檬有什么注意事项呢?切柠檬的刀子要干燥,其次,建议切的时候要小心些,不要把柠檬的籽弄破,因为柠檬的籽会苦。

接下来就是要加入蜂蜜了,这个蜂蜜的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如果喜欢喝甜的,多加些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

接下来就是加水搅拌了,因为有添加蜂蜜,所以建议加入温水。如果喜欢喝冷饮的话,可以放在冰箱。

小小柠檬有什么好的,那么小那么酸为什么有好多人还是愿意品尝这份酸涩的味道?因为你想变得更美。为什么柠檬能够变美人呢?因为柠檬有这些功能。

柠檬含有一种物质,没错,就是维生素C,这种物质不仅是人体必需的物质,同时它还具有使你的皮肤变得更白的功效,所以如果你想变白,就可以喝喝一段时间的这种自己在家就能做的饮料。

如果你感冒了,不想去看医生的话,那你也可以喝这种饮料,同样有利于感冒症状的治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