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蜂蜜水的做法 及时掌握让你秒变养生达人

2017/7/23 21:07:29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柠檬水是一种养生效果比较好的饮料。它的制作方法比较简单,经常喝蜂蜜柠檬水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肠道消化系统。同时她还具有很高的美容价值。可以美白我们的肌肤

制作蜂蜜柠檬水首先要准备新鲜的柠檬,然后洗的时候要在柠檬的表面撒一些盐,这样可以把柠檬表面的蜡都·洗干净。之后用水果刀把柠檬切成均匀的片状,摆放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盘子里。之后先在瓶子中倒少量的蜂蜜,把柠檬整齐的码入瓶中,然后再倒些蜂蜜在码入柠檬,如此循环往复直到瓶满为止。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证每一片柠檬都沾上蜂蜜。

柠檬码好了之后,将瓶子封口,再放入冰箱的保鲜层。这样一来,酸甜可口的蜂蜜柠檬水就制作成功了。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买蜂蜜是一定要购买正规厂家的纯正蜂蜜。因为有的蜂蜜添加了很多别的糖浆,这样一来蜂蜜的含量大大降低,那么制作出的蜂蜜柠檬水也大打折扣。还有一条是大家每次不要制作太多,否则时间长了它的营养价值也会降低。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烟酸,苹果酸,柠檬酸,等。这些含量对于很强的杀菌作用,当我们在制作海鲜类的食物时,可以放入几片柠檬片,这样不仅可以起到杀菌的效果,而且还可以给海鲜带来一种柠檬的清香。除此之外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例如,维生素A,具有保护视力的效果。维生素C具有预防缺乏维生素C而引起的坏血病具有良好效果。

蜂蜜是被公认的无公害的食品,蜂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无机盐,铁,钙,铜等也正是因为如此蜂蜜被誉为“血清”。所以柠檬和蜂蜜搭配起来的蜂蜜柠檬水可以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多种物质,从而提高我们的免疫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