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肚子和屁股的方法有哪些 四个小妙招教快速瘦

2016/7/26 11:29:1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肚的方法,瘦大腿肚的方法是什么呢?很多腿部肥胖的女性都很烦恼这个问题,因为我们腿部修长会让我们更加都有气质,这里有几个本人亲自试过的四个方法。

瘦大腿肚的方法,瘦大腿肚的方法是什么呢?很多腿部肥胖的女性都很烦恼这个问题,因为我们腿部修长会让我们更加都有气质,这里有几个本人亲自试过的几个方法,可以帮助女性改善自己的腿部,让我们的腿部可以更加的修长起来,改善不良的腿部形态和过多的脂肪。

今天我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我平时所做的用瑜伽来首大腿和臀部的方法:
1 .单腿背部伸展式
step1 坐姿,两腿并拢向前伸直,脚板勾起,脚尖向上,两手五指张开指尖点住身体两侧地面,腰背挺直,抬头挺胸,目视前方t
step2 弯曲右腿膝盖,叠在左腿上,脚跟尽量贴住左大腿外侧与臀部之间。两手向前抓住左脚掌.
s tep3 上半身往下压,胸部靠向双腿,用额头去触碰脚尖。
2.两腿后屈伸展式
step1 两腿并拢跪坐在地上,两手放在大腿上,腰背挺直,目视前方。
step2 两手抓住小腿胫骨,然后臀部抬离脚跟,身体向前倾,同时两腿向外打开。
step3 接着臀部向后坐下,脚跟贴住臀部外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