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啤酒肚减肥方法 8个方法让你告别啤酒肚

2016/7/25 9:05:52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啤酒肚”已成为让很多男人头疼的事情,因为实在有损形象,还对健康构成影响。啤酒肚应该怎么减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八个减肚子的小方法,让大家能够轻松实现减肥的目标。

如今,每天都是好吃的,“啤酒肚”已成为让很多男人头疼的事情,因为实在有损形象,还对健康构成影响。很多时候即便不喜欢喝酒,也因为种种原因,被啤酒肚的问题所纠缠着,那么对于男士来说,啤酒肚应该怎么减呢?减肥食谱能不能帮助到我们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八个减肚子的小方法,让大家能够轻松实现减肥的目标哦!

消除啤酒肚应注意的细节
1、少乘电梯多走路,能站着绝不坐着能动起来绝不闲着。打电话,等人、穿鞋子总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细节时间站立站着的时候能踮起脚尖效果更好。
2、少在外面吃饭。因为餐馆为了使食物更美味,会往菜肴里加更多的油、盐等调料热量和脂肪也就更多。
3、如果你是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就在办公桌上放一瓶水,不时地喝一小口。想吃甜食时,喝口水,会抑制住吃甜食的欲望。
4、控制饮食对于我们的消除啤酒肚有着很大的帮助,但是你知道定时定量的进食对于消除啤酒肚同样很有帮助吗?这是因为定时定量的进餐,我们就不会吃的太多,同时也不会轻易的放弃自己对于饮食的控制,无节制的进食哦!
消除啤酒肚的八个方法
侧腹肌训练
一手置于耳后,一手紧贴地面,分别往左右方向做仰卧起坐,反复数次。在做此组肚子减肥运动时,背部必须紧贴地面,侧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为抬起,不可离地面过远,否则易导致背部受伤。
曲膝抬腿
坐于地板上,以臀部为支点,双臂撑住地面,双腿弯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来有效地收缩小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