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练出腹肌 几个锻炼方法让你成为肌肉型男

2016/7/23 21:17:4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士看到那些猛男的八块腹肌都非常羡慕,也曾尝试做仰卧起坐练习,可是就是不明显,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种快速锻炼腹肌的方法,不敢保证能够短时间练出八块……

男士看到那些猛男的八块腹肌都非常羡慕,也曾尝试做仰卧起坐练习,可是就是不明显,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种快速锻炼腹肌的方法,不敢保证能够短时间练出八块,但是我敢说,六块没问题!

第一步做好仰卧姿势,然后双手放在头侧,胳膊张开。将双腿抬起,慢慢的做登自行车的动作。呼吸要均匀,然后抬起上体,缓慢的用右肘触碰左膝,还原。不要急着做下一步,缓解一秒左右再用左肘缓慢的去触碰右膝,然后慢慢还原。
做好仰卧姿势,同样双手放在头侧,胳膊张开。双腿抬起与上身保持90度,双腿交叉,膝关节微屈,然后收缩腹肌,抬起上身,保持1~2秒钟,然后缓慢还原。
仰卧后,将双手平放在身躯两侧,双腿与上身保持90度,然后膝关节微屈。收缩腹肌,略微抬起臀部,背部略微离地,保持1~2秒钟,然后缓慢的还原。
怎样快速练出腹肌

仰卧后,双手放在头侧,胳膊打开。双腿平放在地上并屈膝。收缩腹肌,注意呼吸均匀,略微抬起上身,保持1~2秒钟,然后慢慢还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