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绝食只吃水果可以减肥吗 3招教你夏天轻松减掉肥肉

2016/7/25 14:29:43 作者:R-che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却又一直想要吃东西,不爱运动却又想快速减肥,这是现代女生常常会面临的问题,那么到底有没有不用运动又不用绝食而且还能瘦的方法呢?答案是有的,水果就…

想要减肥却又一直想要吃东西,不爱运动却又想快速减肥,这是现代女生常常会面临的问题,那么到底有没有不用运动又不用绝食而且还能瘦的方法呢?答案是有的,水果就能帮助你达到这个目的,而且没有副作用。

因此,爱美人士要亲近那些低糖低热量的水果,疏远高糖高热量水果。各类水果携带的热量与糖分目录:
菠萝、哈蜜瓜、木瓜、奇异果、香蕉、芒果、荔枝、葡萄等水果:
西红柿:既是水果也是蔬菜,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E却又不像其他水果那样携带很多果糖。
苹果:如果怕胖,苹果是不错的选择,除了丰富的纤维外,它所含的半乳糖荃酸对排毒很有帮助。
猕猴桃、柠檬、李子、樱桃、柑橘类等:血糖指数较低,也是水果减肥较佳选择。

对于在夏季不知道如何减肥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些夏季最容易减肥瘦身的运动方法,可是,这些最有效的方法你知道多少呢?据统计,在夏季有很多肥胖的女性都要减肥,所以,为了帮助大家走出减肥瘦身的误区,今天小编就精心给大家推荐一些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招式,我们一起来试一试!

123下一页